副校长秦海金听取质量发展处直属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为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紧压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7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在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办公室听取了质量发展处直属支部关于《2020年质量发展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汇报》。质量发展处处长及直属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秦海金对质量发展处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质量发展处支部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效不错。秦海金强调,领导班子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守好底线,严格按制度办事,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质量发展处班子成员集体表态,一定按秦校长指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继续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质量发展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