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职双高工程”项目实施性建设方案制定工作部署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有关精神,为做好我校“高职双高工程”项目的实施工作,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项目实施性建设方案》,823日下午在行政楼3116室召开了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项目实施性建设方案制定工作部署协调会。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向东主持,副校长秦海金和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机电工程学院17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质量发展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向东介绍了“高职双高工程”项目的有关情况以及对我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就制定切实可行的《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项目实施性建设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

副校长秦海金与会同志提出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双高是构建职教体系的质量工程;二是明确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确定工作任务;三是加强保障,从组织、政策、资金等方面为“双高”建设提供保障;四是全员参与,各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协作配合,营造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五是强化考核,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校党委要求,对项目建设目标实施单独考核,加强绩效评价、过程评估。

最后,副校长秦海金强调,制定“高职双高工程”项目实施性建设方案使命很光荣,任务很艰巨”,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圆满完成“双高”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