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一页纸项目管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0年一页纸项目管理”培训会

为加强对我校重点项目的管理,有效利用管理工具,保证学校2020年重点项目的执行绩效,学校决定对教学类、信息化类和后勤基建类项目试点使用“一页纸项目管理”工具进行过程管理。76上午,质量发展处在行政楼3116举办了焦作大学2020年“一页纸项目管理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秦海金主持,试点部门教务处、网信办、后勤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与质量发展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向东详细介绍了“一页纸项目管理”的重要性、成效性和具体操作方法,尤其是在学校重要项目管理中的应用,并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疑问。

 

 

    副校长秦海金强调,试点部门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和领会新形势下加强理论学习和提升实践经验的重要性,深入对标找差,着力补齐短板,要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地做好项目管理的过程控制工作,严格按规程、按制度、按规矩办事,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我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