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质量发展处全体人员于2020年7月1日赴武陟何营村何塘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和人民胜利渠渠首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何塘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何瑭纪念馆、何瑭名人馆、何瑭明训馆、武陟家规家训馆等展厅,详细了解了何瑭的生平事迹,阅读了何氏家风家训,领会了何瑭肃纪正风、立家风传家训、谏君安民、治学育才的高尚品德和家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何瑭公正廉洁忠孝仁义的品德、重视家规以身作则的家风赞叹不已,深刻领悟到优良家风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始终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



随后,大家来到武陟县嘉应观乡的引黄工程——人民胜利渠渠首,人民胜利渠是1949年为了治理黄河泛滥,开发利用黄河水沙资源,使黄河变害为利而提出兴建的,是我国首个大型引黄灌溉工程,它的建立使黄河下游的水生态环境和农业耕作条件得到根本改善,成为中国最大的连片自流灌溉区,彻底改变了中国农业生产布局。毛泽东主席亲自视察人民胜利渠,手书对联“水利是农业的命脉,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



同志们在缅怀开国领袖毛泽东及老一辈治黄人的丰功伟绩同时,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不忘入党初心,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