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目标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为做好今年学校重点工作的任务分解,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在前期各部门任务分解的基础上,我校4月20日上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部门工作目标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副校长秦海金和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向东主持。

教务处、人事处和科研处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本部门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在履行部门职责的基础上,将第二次学校党代会精神、“五化建设”、“四校联创”、“双高建设”任务以及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本部门承担的任务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形成了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体现部门职能的常规性工作任务。各部门从工作思路、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特色创新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就每一项工作的思路举措、预期成效和完成日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到会。

魏曰高提出,各部门在工作中要有改革创新的思想意识工作要有压力,有挑战性;要有品牌意识将重点工作做成精品,切实提高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项目意识,学校资金投入要向教学、信息化和后勤建设项目倾斜。副校长秦海金对各部门的工作目标汇报进行了总体性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此次汇报会为期五天,学校22个职能处室和14个教学院部将依次进行汇报,并就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本次部门工作目标汇报会的召开,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便于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保证各项目标的实现,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