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各教学院部2020年工作目标修订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根据各院部报送的2020年工作目标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3116召开了工作目标修订专题会议,各学院院长及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向东主持,副校长秦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向东对工作目标的制定做了具体说明,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成果,详细指出了制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各院部结合本院部实际逐条体现“五化”建设内容,“四校联创”和“高职双高工程”须按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与举措逐项研究。工作目标要简明扼要,工作思路及措施和预期成效要分条目逐条对应,预期成效要量化,便于考核。

最后,秦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院部要再次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关于实施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的通知》(教职成〔2019〕807号)、《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项目的通知》(教职成〔2019〕816号)、《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2020年工作计划》、学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方案、“五化”建设、“四校联创”以及主要领导系列讲话等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对标上级要求,结合院部实际,融通所有文件要点,提炼出本部门的特色、创新性工作目标。同时提出四条要求,一是自我加压,谋划工作;二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三是明确责任,责任到人;四是完善机制,奖优罚劣,保证项目的落地实施。

此次工作目标修订专题会议的召开,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科学制定今年的工作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