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目标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5-05 点击数:

进一步展示学校各部门目标制定工作成果,树立典型、提供样板、交流经验430日下午,我校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目标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各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参会议由副校长秦海金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建国、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宏、学生处处长张永强、招生就业处处长毋彩虹先后做了典型发言

魏曰高作了题为进一步树立四种理念,扎扎实实推进双高建设的讲话。就学校2020年工作,他指出:一是进一步树立四种理念,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创新、质量、品牌、项目既是四种理念也是四种意识,是引领我校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关键。二是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在十个着力上下功夫。按照双高建设的要求,围绕十个着力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服务创新平台,着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着力打造高水平专业群,着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着力提升信息化水平,着力提升学校治理水平,着力提升校园文化水平,着力提升国际化水平,着力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有针对性的、扎扎实实的开展工作。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注重在实施重点突破、争取政策支持、学习先进经验、抓好典型示范、加强工作督查和严格目标考核等方面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魏曰高强调,2020年,学校各部门要在校党委的正确导下,积极弘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自觉践行“我的工作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的基本要求,正确处理教学与“防疫”的关系,全力以赴地推进“五化”建设,扎扎实实开展“四校联创”和“双高”建设,不断把我校的高质量发展推向前进,使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420以来魏曰高连续参加了30场部门目标汇报会,针对各部门目标制定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提出个性化指导解决方案。魏曰高强调,所有部门都要明确各自的发展定位,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合理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形成人人头上有责任、个个努力干工作的良好局面,保证年度工作目标的最终实现。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