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治”谱新篇,精准施策战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郑校长为质量发展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0325日上午900-11:00,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在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军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长郑广华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郑校长以《中国之治谱新篇,精准施策战疫情》为党课主题,围绕四个方面展开授课:一是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中国之治谋划宏伟蓝图;二是疫情防控是对中国之治的现实考验;三是驰援世界,全球点赞中国之治”;四是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之治”贡献力量

郑校长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入点,指出疫情防控是对“中国之治”的现实考验。从十九届四中全会谋划的宏伟蓝图讲到“中国之治”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再到中国如何驰援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最后重点讲了党员在疫情防控时期如何守初心、担使命。郑校长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随着高等教育的新变化,地位作用、类型结构、发展阶段和舞台坐标都在变化,实际工作中仍存在理念滞后、投入不到位、评价标准和政策机制的导向问题等,

最后,郑校长强调质量发展处是新设置的部门,校党委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和工作要求,目标的科学制定和过程结果的考核的是实现焦作大学高效全面质量管理的关键,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用实际行动高标准落实、创造性落实、在奋进中落实。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实干来提升新境界,以实干来展示新气魄,真正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学校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专题党课之后,支部又组织了党员大会、党员政治生日、缴纳3月份党费、业务学习和工作谋划等活动,全面总结了一季度工作,充分研究和谋划了支部二季度工作。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