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节日 真挚的祝福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质量发展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在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市总工会和校工会通知要求,结合我处实际,开展了“别样的节日 真挚的祝福”活动,总结如下:

1、3月8日上午,我处男教工通过微信向两名女教工表达节日的祝福,烘托节日气氛。

2、积极宣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女教工权益保障意识,做到学法守法用法;同时号召女教工居家注意锻炼身体和心理健康疏导。

3、将疫情防控知识与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相结合,为全处教职工准备竞赛试题,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这个三八节,没有往年的迎风踏春、嬉闹追逐和丰富的娱乐活动,但关心、温暖与感动依然萦绕着我们!衷心地祝愿祖国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祝愿女神们节日快乐!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