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成功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作者: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2020110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202012号),对外公布了通过认定的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名单,焦作大学榜上有名。

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是《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建设项目之一,是继国家示范校、特色校建设之后的又一个综合性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河南省教育厅于201710月启动省级建设,我校20183月制定了项目建设任务书,从特色专业群、一流教学团队、技术技能积累与服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特色校园文化、其他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建设。2019年4月,根据教育厅有关要求,我校对项目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并上报教育厅进行验收。经省教育厅验收及公示,焦作大学被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近年来,我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焦作经济社会发展,紧跟社会需求,以创建产教融合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卓越、创新创业示范引领、社会服务能力突出的全省一流高等职业院校为目标,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了专业设置对接产业发展、教学过程对接生产过程、科研服务对接地方需求的“三对接”办学模式,不断深化“教学做”一体化改革,办学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学校呈现出向好向上的发展格局。

省级优质校的成功认定,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一定要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五化”建设和“四校联创”,按照国家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即将开展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切实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