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广华同志参加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庆“七一”支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2日,校长郑广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党员都玉玲同志讲授主题党课《民法典的时代意义与制度创新》。都老师从民法典的立法历程、民法典的制度创新和民法典的时代意义三方面进行了讲述。支部党员二级律师李小五同志对都老师的讲解进行了点评,大家就民法典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郑广华同志强调都老师的讲解让我们对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我们下一步继续学习民法典、理解民法典、掌握民法典、遵守民法典,进而培养法治思维、依法维护权益提供了启发和引导。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民法典学习,提升自身的法治素养。

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针对案件暴露出来的思想观念、纪律规矩、法律法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联系自身实际,在深入剖析案件和问题本身发生的原因的同时,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校长在开展自我批评后,诚恳地接受了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敞开心扉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当其他同志开展自我批评时,又对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善意的批评,指出其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努力方向。

最后,郑广华同志和支部书记岳军平同志为五位支部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庆“七一”支部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传递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锤炼了党性、统一了思想、改进了作风,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