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发展处党支部 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根据《焦作大学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对全处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并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在此基础上,于610日上午十点在行政楼413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支委全体成员和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岳军平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岳军平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组织学习林海案件;会议第二项议程,书记岳军平代表班子对照检查;会议第三项议程,参会人员逐一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与会人员对其开展批评;最后,书记岳军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大家态度真诚,深入剖析,以为基础,以为关键,目标,深化标本兼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