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部署协调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0〕117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6月28日下午由我处牵头在行政楼201室召开了焦作大学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部署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秦海金主持,校长郑广华和党政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秦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5 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 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0〕117号)两个文件。

其次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向东就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对往年工作中容易出错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三个数据表的填写进行了分工,对调查问卷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然后校长郑广华对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职业院校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仔细挖潜、深入思考、认真负责所报数据;三是各司其责,按期高质量上报有关数据资料。

最后副校长秦海金强调了召开此次评估部署协调会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全面领会职业院校评估文件精神,按照郑校长讲话的要求,明确责任分工,亲自带头研读文件,亲自审核把关,做到精确填报,圆满完成本次职业院校评估有关工作。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