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河南省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个人会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教育发展的重大战略,促进我省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河南省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单位和个人会员的函》(教教科函〔2023779号),结合我校发展实际,现就做好征集河南省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个人会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流程,现向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会员。在教育发展战略具有研究经验的个人可自主申报个人会员。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可推荐在乡村教育、区域教育、民办教育、产教融合教育等方面具有相关研究基础的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和具有相关研究经验的个人原则上不超过5个。

二、征集要求

本会会员要结合其在乡村教育、区域教育、民办教育、产教融合教育等方面扎实的研究基础,以及在教育发展规划、教育政策研究、教育科研成果、创新人才培养、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影响力,共同推动国家教育发展战略目标、我省教育发展战略目标的实施和落地,凝力聚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教育强省、科技强省、人才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申请材料

申请人请于116日前将《河南省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个人会员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盖部门章扫描件和word版本各1)发送至:jzdxzlfzc@163.com,纸质版1份交至行政楼412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司国斌

话:2989291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

20231031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