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焦作大学2020年度“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各部门: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将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2020年度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测试内容为《焦作大学2020年度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问卷》,问卷由质量发展处负责统一印制,各部门请于92418:00前到质量发展处办公室行政楼413办公室领取,全体教职工人人参与测试(包括全部在岗各级各类工作人员)

二、测试时间

928下午,以部门为单位集中自行组织测试活动。

三、测试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是检验近期学习成果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要采用集中测试方式进行,测试现场要规范有序,须留存现场照片,照片发送至质量管理群。

2.态度端正,注重实效。各部门要正视测试问卷的结果,认真查漏补缺,真正通过测试巩固和提升学习的成效。测试问卷由各部门自行留存备查(附成绩单装订成册建立档案盒),测试结果汇总情况(包括成绩单、意见建议)须于93012:00前报送至质量发展处办公室(行政楼413办公室)(成绩单格式见附件1)。

3.广泛收集,及时反馈。测试过程中,各部门要将本部门教职工的相关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并将汇总结果报送至质量发展处办公室。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质量发展处联系人:岳军平、乔鑫

办公地点:行政413

联系方式:0391-2989290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

2020924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