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高职双高工程”中期总结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2022316日下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财政厅办公室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项目中期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迅速制定了工作方案,及时召开了高职双高工程中期总结工作部署会,19个职能部门和相关院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秦海金同志主持,质量发展处李向东处长对“高职双高工程”中期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秦海金副校长对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贯彻落实。二是认真总结提升理念, 凝练成果突出特色。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按时保质完成报送工作。学校将通过“高职双高工程”建设中期工作总结,挖掘先进典型,查摆存在的问题,根据总结情况,优化项目建设计划,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