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根据焦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精神要求,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部署,质量发展处党支部7月13日上午9时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校长郑广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军平主持

支部书记岳军平首先宣读了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介绍了会议的主题、要求、安排以及议程等内容。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岳军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内容包括了支部的自身建设、完成的工作任务、“三会一课”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比一争”重点活动的开展情况等,工作成绩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肯定。接着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的检视问题情况,通过全面查摆问题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补不足,最后明确方向抓落实,有力的推进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长郑广华同志带头做了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依次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党员同志们不仅深化了自我认识,完成了自我提升,而且从他人认知中弥补自我认知的不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加强了自身素质的完善。

通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