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22日上午10:00,质量发展处支部在行政楼419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党课学习活动,校长郑广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军平主持,共有四项议程。

                             


一是坚持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李向东处长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的通知》(20211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的通知》(教职成﹝20212两个文件精神,对标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结合时代需要和学校实际,对学校的专业设置或调整进行探索研究。

二是由党支部宣传、纪检委员司国斌同志给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提质培优 增值赋能 努力办好高质量的职业教育》的专题党课,主要从“提高站位:时代变革迫切需要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努力办好高质量的职业教育”、“真抓实干:全面推进《行动计划》落地见效”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郑广华同志对本次党课予以肯定,并就党课中提及的“高等教育分类体系中职业性本科和应用性本科”等重点问题,与参会党员进行了溯源分析和辩证讨论。

三是由李向东处长带领参会党员深入学习319日党委书记魏曰高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好”这四个层次,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四是由支部书记岳军平向全体党员传达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主要从工作目标、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广泛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的最后,李向东处长对本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布署,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各项议题。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