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雄事迹 争做党员先锋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 质量发展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营造“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党员先锋”的良好氛围,质量发展处支部于8月25日组织党员开展“学宋学义、学第九纵队”主题党日活动。同宣传统战部支部、对外合作处支部的党员同志一道,先后抵达沁阳宋学义故居、博爱寨卜昌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图一:党员干部参观宋学义故居

在宋学义故居,党员干部重温了宋学义同志狼牙山五壮士的英雄壮举,了解了他不为名为利、生活节俭的高贵品质,深刻体会到了党员典范的高尚之处,为对标先进典型、争做党员先锋奠定思想基础。

图二:党员干部学习宋学义精神

在寨卜昌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回顾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的光辉历程,学习了谷景生、秦基伟、黄镇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大无畏精神,深刻体会到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三:党员干部参观寨卜昌红色教育基地

此次党日活动成效显著,党员干部学习了革命英烈的英勇事迹,夯实了争当党员先锋的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