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质量发展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12月30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选举成立工作。


  会议由李向东同志主持。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余敬阳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支部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随后,司国斌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岳军平同志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大会推选了监票人(余敬阳)和计票人(赵润杰)。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岳军平、司国斌、乔鑫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的专题学习,郑广华校长在会上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不管在行政工作还是党务工作,希望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全体人员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学校机关部门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二是根据学校督导管理办法,抓落实促成效,保证我校办学质量稳步提升。


  12月31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岳军平同志担任支部书记,乔鑫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司国斌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总支。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