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9:30,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3室召开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围绕学习文件精神和集中缴纳党费展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军平主持,支部党员准时参加会议。

质量发展处党支部坚持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始终将学习最新文件精神作为增强党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会上,李向东处长带领参会党员深入全面地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等3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教职成﹝2020﹞529号)文件精神,从试点城市、标杆行业、企业培育、职业教育、教师实践、产业学院、职教集团和实训基地等8个方面,深入领会我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的基本思路和行动计划。在此基础上,李向东处长充分结合校党委中心工作、“高职双高工程”建设要求和部门工作职责,分析了本部门在学校“产教融合发展”中的角色担当,并对今后目标制定、绩效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

随后,岳军平书记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焦作大学基层党建暗访调研工作方案》,严格对照党建工作清单和底线问题清单,认真自查了支部的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做好迎接市委组织部的基层党建暗访调研工作的准备。此外,岳军平书记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持续强化党性修养。

会议的最后,由组织委员乔鑫向党员公示了2021年党费的缴纳标准,党员通过微信的方式履行了缴纳党费的义务,会议在学习讨论的气氛中完成各项议题。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