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直播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为确保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采集工作及时准确、优质高效的完成,为学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和学校日常教学管理提供数据服务。2020年9月16日,我校在行政楼201室开展了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直播培训。副校长秦海金、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及质量发展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向东主持。

此次直播培训为期一天,国家诊改专委会专家杨应崧作了《乘势而为,创新教育和学习方式》的报告,专家何锡涛提出了《高职状态数据平台升级设想》,专家张晞讲授《高职状态数据应用》。专家们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并提出高职院校应创新教育和学习方式,建设学习型社会,要建设智能化校园,坚持源头、及时、全方位、全维度采集教学数据,坚持按流程采集,保证数据的透明安全,为学校科学决策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质量发展处处长李向东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双高”建设方案。

最后,副校长秦海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重视程度;二是要求各部门科学合理组织人员完成数据填报工作;三是要求各部门采集人和审核人要履行职责,严格审核数据,避免出现错误。

此次直播培训,提高了各部门领导对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的重视程度,明晰了各部门的任务和职责,为顺利完成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