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工程的通知》的 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工程的通知》(教职成〔2023189),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提高职业教育质量,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通知要求

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工程的通知》(教职成〔2023189),深入理解通知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明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学的基本要求,理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内涵,确保学习领会到位。

二、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做好申报准备

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明确自己的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具体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申报准备。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实际成果,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请各部门务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通知要求,确保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工程取得实效。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

                                  2023621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