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部门工作目标(重点、特色、创新工作)和职能部门常规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请各部门报送2020年部门工作目标(重点、特色、创新工作)一览表和职能部门常规工作任务清单。

一、报送2020年部门工作目标(重点、特色、创新工作)一览表。

请各部门认真学习学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方案、“五化”建设、“四校联创”以及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并以此为依据,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本部门2020年的重点、特色和创新性工作(不含日常工作),填写2020年部门工作目标(重点、特色、创新工作)一览表并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同意后上报。格式见附件1.

二、报送职能部门常规工作任务清单。

各职能部门根据学校确定的《焦作大学部门工作职责》认真分解,制定并填写本部门常规工作任务清单,每个职能部门不少于10项,要求不能遗漏职能和工作项目,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同意后上报。格式见附件2。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审核自己确定的工作项目,是否履行了部门职责,是否完全承担了学校的大项工作任务。学校主要领导将安排时间逐个听取部门的工作汇报,汇报时间另行安排。

请各部门3月22日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稿发送至jzdxzlfzc@163.com,联系人:司国斌,办公室电话:2989290。

特此通知。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

2020年3月19日

附件1:2020年部门工作目标(重点、特色、创新工作)一览表

附件2:职能部门常规工作任务清单

附件3: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总体建设方案

附件4:焦作大学“优质学校”创建工作方案

附件5:焦作大学部门工作职责

附件6: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