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采集填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各部门:

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我校将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的采集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对于上报的数据进行认真采集和严格审核,对于重要数据,要有主管领导把关,做到层层负责。

2.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任务分解表》(附件1)的时间和任务分配按时按质完成,并要积累相关的佐证材料。

3.数据平台中已有2018年各部门已上报的数据采集人和审核人名单(附件2、见校园网)由于干部调整,今年各部门采集和审核人员变动较大,要在920日下班前将有部门领导签字的任务分解表中审核人和数据采集人信息交质量发展处具体变动情况请直接在附件中标注修改

4.各院部需指定一名数据采集平台的总联系人,负责本院部数据采集的整体工作,在920日下班前并报质量发展处须报送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5.在任务分配表中涉及的各部门,包括各个职能部门和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等,都要按照人事处安排的教工号,每个教师现在都可以登录个人账号进行本人基本信息、论文、获奖、进修等个人信息采集。7.2课程设置填好后,教师可以填报授课信息。

6.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从学校主页公共信息-人才培养状态平台页面校内登陆,登陆账号:教工号,密码:1

7.所有数据的采集时间段为201891—2019831日,特殊说明的除外。

数据采集QQ群号:304641257  具体事宜可以在群内交流。所有附件都可在校园网或者QQ群内下载。

联系人:乔鑫 0391-2989290

附件:1.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任务分解表

2.2018年各部门已上报的数据采集人和审核人名单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

2019918

 

Copyright ©2002-2019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2号